今秋风衣有点“花” 搭配宜静不宜动
2018-11-05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黄莺)秋冬季节,风衣成为主流外套,11月2日,“周五时尚课堂”带大家探索今秋风衣如何穿搭。今年风衣潮流有较大变化,材质与印花上都有大胆的突破,在搭配上不妨尝试做下“减法”,尽量选择单色内搭,更好驾驭金秋潮流外套。

“今年的风衣变化较多,除了印花上有很多变化外,材料上变化也不少。”11月2日的“周五时尚课堂”来到中商广场,由巧帛陈店长担任“时尚老师”讲解秋季风衣外套流行款与如何穿搭上“避雷”。据陈店长表示,今年风衣在颜色上改变较多,往年卡其、灰等单一色调,在今年有了新的变化。比如“威尔士亲王格纹”与“街头涂鸦”都成为风衣外套色彩。“面对这样的流行款式,穿搭避雷就特别简单。”陈店长表示,内搭上做“减法”选择外套中会有的花色作为内搭基础色,一般都不会出错。另外,在搭配中还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内搭中运用单品“分隔”腰线——比如内穿打结腰带款服装。

此外,今年的风衣出现透明材质的“雨衣风衣外套”,面对这样的外套可尽量选择带有如“千鸟格”花色款,容错率较高。直播间现场主播与两位素人模特分别身着半裙套装、工作制服、阔腿牛仔裤装均可以搭配。

你想学习到更多的时尚技巧?或者想与主播一样,来一次时尚改造变身?欢迎关注长江日报地铁商圈事业部“周五时尚课堂”,每周五中午11点直播,围观参与还有惊喜的福利大派送喔!

直播时间:每周五中午11时

本栏目长期征集“模特”,欢迎有志于“变美变靓”的你加入!联系方式:关注“周五时尚课堂”一直播ID322967675,加主播好友即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