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一盘棋” 交通银行国际化发展显优势
2018-11-07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张励蔚孙培翔记者杨莉)交通银行推出国际业务跨境综合服务方案,其跨境服务方案将为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交行国际业务专家团队为进博会的各类参展企业设计了覆盖国际结算、贸易融资、风险管理、跨境投融资、财富规划咨询在内的60余个特色服务方案。并推出了全球创新汇款业务GPI、本外币跨境双向资金池、跨境电商供应链融资、进口代收融资、进口保理等跨境结算融资服务。针对国际市场汇率波动风险,交行为进博会参会企业提供即期售汇、远期售汇、掉期售汇、平价远期售汇、利率互换等丰富的汇率管理服务和套期保值理财产品,帮助企业有效管理交易过程中潜在的汇率风险和利率风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