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送金融知识进课堂
2018-11-07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王丽记者杨莉)按照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和湖北银监局金融知识宣传工作部署,光大银行武汉分行近日在武昌实验小学东湖国际校区开展了一场“金融知识进课堂”活动。

活动以“童心筑梦新时代,快乐金融伴成长”为主题,设置了“货币的起源与历史”“如何分辨人民币真伪”“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等专题内容,向同学们讲解了货币的起源和发展、认识了各国的货币、识别假币的技巧、如何正确使用零花钱等内容。

小课堂上,光大金融专家孙燕详细讲解了货币的起源,帮助同学们梳理压岁钱的使用方法;在课堂上还设置了金融知识有奖问答。此外,光大银行还定制了ATM机智能道具,让小学生模拟操作学会ATM机的正确使用方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