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转晴一天内温差超10℃
2018-11-08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翟红楠李梦蓉)8日起,阴雨绵绵北风吹的天气暂时告一段落,武汉市将迎来两日晴天,高温升至16℃~18℃,但是最低气温仅4℃~5℃。从10日起,小雨又将光临武汉市,所幸温度不会有太大变化。

“北风往复几寒凉,疏木摇空半绿黄”,7日19时32分,正式迎来“立冬”节气。这一日,武汉市阴天小到中雨,北风较强,气温低迷,最低气温7.7℃,最高气温8.4℃,白天和夜晚几乎一样寒冷。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武汉降水暂歇,天气逐渐转晴,白天气温也会有所回升。

这两天的气温,用一句话总结就是“高温越来越高,低温越来越低”,最高气温8日16℃,9日升至18℃;最低气温8日5℃,9日降至4℃。

根据预报,8日清晨6时30分~8时,天气多云,气温仅6℃,大家出门上班时,羽绒服看来是要穿上身了;到了中午气温到达16℃时,估计羽绒服又得脱了;但到了下班时间,气温又会降到11℃。所以,“洋葱”穿衣法学起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