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多家企业用电无忧
2018-11-08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马振华通讯员王欣)本周六是“双11”,武汉物流行业从11月6日进入了“旺季模式”,用电量与日俱增。记者从华中地区物流园区最集中的东西湖了解到,武汉市各大物流企业开足马力备战“双11”,供电部门启动旺季保供模式。

在良品铺子全国总仓分拣区,仓储管理部负责人说,目前该仓库的分拣流量已经达1万件左右,预计“双11”期间的吞吐量要到16万件,每天要发8万件的货,在“双11”前几天还会猛涨,订单和发货量预计会是平时的5倍以上,货物总容量在20万箱上下。

国网东西湖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许多物流公司提前几个月开始投入人力物力备战“双11”,为防止基层网点爆仓,一系列自动分拨流水线相继投入使用,自动分拨流水线和仓储柜绝对不能断电,对供电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德邦物流公司的基地,今年这里刚刚接入双电源,“双11”用电得到非常大的保障。据悉,目前已有深国际、美安、通流等三座双电源的开闭所在支撑该地区50多个物流企业的稳定用电。国网东西湖区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华中地区物流园区最集中的物流产业基地,东西湖区域内的60多家物流企业在“双11”期间的用电需求旺盛,该公司从8月起就开始加强相关线路巡检的频次强度,确保供电可靠性,直至11月都不安排停电检修。同时根据电力消耗情况,随时优化物流片区的供电运行方式,全力保障所有物流基地在“双11”期间的稳定用电。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