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家孕产期保健特色专科”医院公布
2018-11-08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黎清通讯员周建跃温红蕾黄洁莹)7日,记者从湖北省妇幼保健院获悉,该院获得全国首批“国家孕产期保健特色专科”称号。全国仅11家医院获批。

近年来,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积极加强孕产期保健专科建设,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满足广大孕产妇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孕前,给予全面的优生检查和咨询服务;孕期,制定了科学规范的产前检查和一站式的就诊服务;产时,建成了华中地区最大的家庭化产房,提供多样化的分娩方式,麻醉医生24小时进驻产房协助无痛分娩,新生儿科医生进驻产房协助新生儿复苏;产后,提供科学全面的康复指导。其中,各类特色产科门诊、自然分娩率高、全省最大的危重孕产妇转运救治中心、高水平的新生儿救治能力、满月内医护人员两次上门指导等连续、全程、全面的服务特色也成为该院的“加分项”。

2017年,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分娩量高达2.5万余人,连续十四年分娩量位居全省第一,医院独具特色的孕产期保健服务模式已经成为业内口碑。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