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首家轻型智能化网点在汉正式营业
2018-11-08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为满足广大客户日益提升的金融服务要求,交行湖北省分行启动了轻型智能网点建设项目。10月29日,交通银行关山支行作为交行第一批试点网点正式开门营业,开启了交行网点向“轻型化,智能化,特色化,社区化”转型的新篇章。

交行关山支行坐落于洪山区关山大道328号,通过对传统银行网点大刀阔斧地升级改造,大量应用智能设备,改进了业务服务格局,实现网点功能由交易处理向营销服务的转变。升级改造后网点装潢简洁大气,真正实现了以“时尚”映射风格和以元素点缀“科技”,打造科技与经典、新锐与传承相互交融,又彼此独立的网点空间,温馨舒适的洽谈休息区更是给客户宾至如归的感受。通过引进了智能叫号、人脸识别、网点信息整合、微信扫码展示等多项交通银行总分行创新试点项目,使用金融科技有效提升智慧厅堂营销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开业当天,关山支行积极邀请周边客户参观并开展多项庆祝开业的互动游戏,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客户自觉排起长队办卡并体验智能机具办理业务的快捷。

未来,关山支行将积极借助智能机具力量,充分发挥厅堂综合服务优势,全力服务好中小微客群,做好大零售业务,打造特色银行服务品牌。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