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重量级朋友赞美我城好给力
2018-11-08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7日上午,武汉在上海举办武汉国际商务合作交流会,会上披露了3位重量级朋友夸武汉的故事。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

武汉将恢复应有的城市地位

“作为中国中部的领先城市,武汉潜力无限,必将为全球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城市与工业的转型升级将助力武汉的复兴,武汉将恢复作为中国领先城市应有的地位。”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

中国区总裁钱惠康

上汽通用武汉业绩大大超出预期

“期待与武汉加强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2012年上汽通用落户武汉,去年上汽通用武汉公司生产总车70万辆,实现产值554.86亿元,同比增长145.6%。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目前所取得的业绩,大大地超出了我们当初的预期。我们期待进一步加强与武汉各个方面和当地产学研机构的合作,在智能制造方面不断地突破创新。”

瑞典宜家购物中心集团全球总裁杰拉德·格勒纳

武汉智力资源有先天优势

“武汉具有良好的居住环境和丰富的智力资源。2015年武汉宜家开业,一个店当天的客流量就达到了15万人次,创下了宜家在全球开业的纪录。在全球还没有任何一座城市有一个店当天突破15万人,这一纪录到今天也没有被打破。良好的居住环境和丰富的智力资源是外资企业最看重的城市品质,武汉既有这些品质的先天优势,同时还可以不断地提升,达到全新的高度,媲美世界大都市。”

记者马振华整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