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肇事逃逸,找员工“顶包”
2018-11-08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尹勤兵通讯员高雷方苑)酒后驾车致人死亡还肇事逃逸,事后竟让员工来“顶包”。11月7日,记者从蔡甸区公安分局交通大队获悉,民警快速侦破一起涉嫌酒驾交通肇事逃逸且找人“顶包”的案件。

11月4日22时许,蔡甸奓山街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致一人死亡。案发后,交通大队与奓山街派出所民警连夜调取现场周围监控,初步确定一辆黑色猎豹越野车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撞倒,致其当场死亡,司机随后驾车逃逸。

办案民警易立秋正准备传唤肇事车主到大队接受调查,当天23时小伙子罗某驾驶着肇事车返回现场投案。民警立即将嫌疑男子罗某带回大队调查,审问中民警问其所驾驶车辆的车牌号和是否购买车险时,他却答不上来。更不可思议的是,罗某对行驶路段信息也说不清楚。

鉴于罗某回答与案情根本不符,民警推断罗某极有可能并非肇事司机。随后,民警调取当晚车辆行驶通过的卡口照片,遂将罗某的谎言揭穿。罗某交待,自己是替老板田某“顶包”。

迫于警方的压力,嫌疑人田某(42岁,蔡甸人)于11月5日上午到奓山派出所投案。据调查,田某害怕酒驾撞人被抓,他驱车逃回工地,并让员工罗某“顶包”。

目前,嫌疑人田某已被警方刑拘,参与提供虚假证言的罗某也因此受到了相应处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