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周末有小雨
2018-11-09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江鸿范进进)8日,武汉迎来晴天,但是从9日晚上至周日白天,武汉又将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光临。气温方面,最高气温将达18℃左右,最低气温也将从4℃升至10℃。

7日,武汉最高气温创下今年下半年来新低;8日,武汉结束了前几天阴雨天后,天气多云到晴天,早晨最低气温6.5℃,白天的最高气温上升到了14.2℃,比7日的实际最高气温上升5.8℃。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武汉以多云天气为主,低温4℃,高温将达18℃。早晨局部有雾,气温仅5℃,出门要穿厚衣注意保暖。

9日晚上到11日,武汉有雨水光临。虽然有小雨,但气温却是呈上升趋势,双休日10日~11日最高气温17℃~18℃,最低气温也将触底反弹,10日将再次回到10℃附近。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