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全天80列高铁 兼职送“双11”货物
2018-11-12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宋英辉孟立陈端)11日上午,装载“双11”货物的高铁列车G1274次列车,从武汉出发前往沈阳北站。这是今年“双11”,武汉发出的第一辆兼职送快递的高铁列车。“双11”这天将有80列高铁,运送10吨“双11”货物去往全国各地。

11日一大早,京东、顺丰工作人员就将货物早早地运抵武汉站和汉口站。昨天抵达车站的货物10吨左右,它们将分批次乘坐高铁列车运抵北上广深、沈阳、西安等13个大中城市。

最早发出的兼职快递高铁列车是11月11日7:23的G1274次。这趟列车在武汉站装载了80余集装件计1吨多重的“双11”购物产品,列车于19:08到达沈阳。这拉开了今年武汉铁路投身电商黄金周运输的序幕。

据介绍,今年“双11”,预计乘坐高铁的快递量将增加三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