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开展硬币兑换活动 让沉睡硬币活起来
2018-11-14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陶木子记者杨莉)为便利广大市民,激活沉睡硬币,增强武汉地区硬币自循环能力,浦发银行武汉后湖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工作要求,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在周边社区开展硬币兑换服务主题活动。

该行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活动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设置服务咨询台、发放小礼物等方式加强活动宣传力度,并安排员工现场讲解硬币兑换机的使用方法,前来兑换硬币的客户络绎不绝,共回笼硬币近5万枚。浦发银行贵宾客户张女士说:家里很多生锈的硬币没法使用,还有小孩子平时存的零花钱,兑换成纸币就方便多了!该行还同步开展反假币宣传普及,得到了客户的热情参与和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旨在解决市民家里硬币多、硬币重、硬币杂、保管困难等问题,兑换成大钞方便使用,提升硬币的使用效率和周转速度,推进硬币的循环利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