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银行“常青树杯”荆楚广场舞总决赛落幕
2018-11-14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董国莉孙怡记者杨莉)11月9日,由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主办的首届中国银行“常青树杯”荆楚广场舞总决赛在武汉落下帷幕。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有151支队伍报名参与海选,经过初赛、网络投票、复赛等多轮选拔,共有30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角逐。

当天,武汉西北湖广场上,数千市民驻足观赏参赛队伍的风采,比赛还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在《中银直播间》进行实时直播,在线观赛人数达到上千人次。

本次广场舞大赛以倡导科学、文明、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目标,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该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群众性主体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项目。借助这类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广大城市居民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体魄,城市文明和市民精神面貌显著提升。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