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认真传达贯彻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
2018-11-14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张鼓蔚孙培翔记者杨莉)11月5日,交通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民营企业座谈重要精神。

会议强调,全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在抓好前期推出的各项工作措施落地的基础上,持续改进和加强民营企业服务。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制定具体的落实举措,确保会议精神在交行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发挥国有银行支持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作用,提升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能力。坚持审慎稳健的风险偏好,平衡好风险和收益的关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交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措施。加大产品创新力度,鼓励通过设立新型产业基金推进并购重组,加快应收账款融资业务发展,创新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强化金融科技运用,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科技手段,打造普惠金融业务统一对客平台等等。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