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停车场就在机场旁的草坪上
2018-11-14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13日,记者在汉南通航机场现场探访得知,与去年世界飞行者大会相比,今年,观众停车区离机场更近了。

去年“世界飞行者大会”,观众停车区在机场3公里外,需要使用摆渡车通勤。今年,有着3000个车位的观众停车区,就在机场旁边的草坪上,离机场大门仅数百米。

从市区出发的市民,可驾车走江城大道,进入汉洪高速,至纱帽收费站下,抵达汉南(此段高速免费)。再沿兴城大道-纱帽大道-通航大道进入社会临时停车场,或由兴城大道分别绕行通江一路、通江二路、通江三路、通江四路、幸福中路、薇湖南路、通航大道,进入社会临时停车场。

交通部门提示,大赛期间,兴城大道(汉南大道至机场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如社会停车场饱和,观众车辆可单排顺向分别停放至纱帽大道(兴城大道至通航大道)、薇湖南路(纱帽大道至通江四路)、通航大道(纱帽大道至通江四路)、幸福中路(兴城大道至通航大道)道路两侧,非机动车可停放至通航大道两侧非机动车道内。

“空中F1”赛事总监张雪峰介绍,大赛期间,观众可以在停机坪等区域近距离观看飞行,主办方还将设定区域,让观众与飞行员互动,进行签名、留影等活动。

记者康鹏通讯员张敏冯春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