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智能语音产品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8-11-14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11月6日,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中信银行展出手机银行在银行业内率先推出“点击按键”和“语言交流”两种不同的操作体验,令人赞不绝口。其手机银行旨在打造以e3“有用(effec-tive)、有趣(enjoyable)、有情(emotion-al)”为核心的“有温度”服务新范式。

中信银行新版手机银行的智能金融平台致力于更加“有用(effective)”。根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截至2017年,全国人口中65周岁以上人口1.5亿,人口老龄化趋势在不断加速。借助智能语音服务,用户只需“动动嘴”就可以快速办理转账、理财产品购买、余额查询等金融业务。

新版手机银行变得更加“有趣(en-joyable)”。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新版手机银行会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金融服务。新版手机银行加入声优、闲聊的元素,结合语音、文字、图片、导航跳转的多元化聊天模式,让交流更加生动有趣。

新版手机银行还包含了更加“有情(emotional)”的深层人性关怀。中老年人看不清手机屏幕上密密麻麻的文字,或是觉得通过手机转账、查账流程复杂不会操作,没关系,中信银行在智能语音服务中加入了无障碍金融服务,可以更好地满足中老年人、帮助视障人群享受无障碍金融服务,为用户带去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