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她要在“星座奇缘”找到“收”她的人!
2018-11-14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马梦娅)“我对星座超有研究,目前在一家电台里工作,很期待在17号的活动中脱单!”昨日,记者收到单身姑娘张晨雨的报名资料,“我和我的单身小姐妹组团而来,信赖报社组织的活动,把关严格有安全感。”她说,星座的碰撞很奇妙,脱单的心愿希望在这一场活动里实现。

张晨雨刚大学毕业,目前在一家情感电台里做分析师,特别擅长星座的分析与配对。在活动现场,她想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聊聊每种星座的特点与爱好。晨雨热情开朗,是个在外风风火火、在家有点小矫情的小女人,喜欢阳光热情、有幽默感的大男孩,“我也希望当天能在现场找到一个能收服我这个狮子座的的大男生!”

还有不少单身小伙伴表示通过WH爱加公众号得知了17日将举办“星座奇缘派对”的消息,期待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是由长江日报WH爱加平台,与市总工会携手,以新颖有趣的方式来为单身的你打造寻缘的机会。

在17日的交友现场,大家将在分星座区域的签到墙上写出爱的宣言,在有趣的游戏配对环节,找到与你最有默契的那个人。

另外,参与活动的嘉宾可现场获赠由武汉移动提供的50M以上宽带一条。(根据领取者每个月消费水平不同,每月达到38元者即可获得移动50M宽带,预定98元大流量套餐可获得免费100M宽带一年。)

此外,读者们还可参与现场抽奖,有机会获得由移动提供的10G、20G、30G、40G流量包,参与即可得。

活动主题:星座奇缘脱单趴

活动地点:武汉工人文化宫

活动时间:11月17日18:30—21:30

报名方式:

关注公众号“WH爱加”,在“遇见·交友”子栏目中点击报名通道即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