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订单预计17日开始生产”
2018-11-16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维纳)双11狂欢之后,买家贾先生收到的物流信息让他哭笑不得:“您的订单预计2018年11月17日开始生产”。他把相关截图发在朋友圈后,有朋友留言:“说不定你要在明年收货了。”

11月11日凌晨,下单买了一个优盘,第二天他查看订单物流跟踪信息时却看到:“您的订单预计2018年11月17日00:10开始生产,请您耐心等待。”贾先生有些奇怪,之前买东西,都是实时更新物流信息,双11期间,连商品生产时间都告诉你了,生产时间还精确到了零点几分,贾先生觉得好玩,便截图发在了朋友圈。

记者随后拨打客服热线了解相关情况,客服通过订单编号查询后发现,该订单预约的送达时间为11月18日。“这里的开始生产,不是优盘开始生产,是物流开始‘生产’的意思。”客服进一步解释,贾先生希望在18日送达,商品在17日凌晨出库即可,“订单跟踪信息让大家理解错了”。听到客服的解释,贾先生这才想起来,自己双11一共下了30多个订单,因为自己在外地出差,便将一半的订单预约在自己回家后配送,“怕家里人收不过来,就预约了配送时间”。贾先生说,因为订单太多,自己也忘记了。

客服表示,双11期间订单量激增,一些订单会出现物流信息更新不及时的情况,如果消费者对订单有疑虑,可在线咨询或拨打客服专线。

据了解,今年双11,物流行业又创新高。中国国家邮政局14日表示,11月13日,中国邮政、快递企业投递快件量达2.5亿件,创行业日投递量新纪录。据监测,双11当天,中国主要电商企业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13.52亿件,同比增长25.12%。投递量排名前10名的城市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苏州、重庆、东莞。其中,大部分城市日投递量接近或达到日常投递量的2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