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款时装也很“接地气”
2018-11-19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三套设计师款展现不同风格

16日的直播再次出现素人模特,胡婷为她设计了三款穿搭,分别是日常闺蜜聚会逛街装扮、职场“女魔头”装和晚宴装。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一件黑色带金色装饰的优雅长裙,外面搭白色羊毛大衣,直接从“宴会装”变身“职场范儿”,一套穿搭直接HOLD住两种场合。16日的周五时尚课堂,设计师集合店买手为大家呈现三套设计师款时装,让大家体验到T台时尚走进生活的搭配技巧,也分享到秋冬时装穿搭的多种方向。

16日,周五时尚课堂来到至上集设计师服装店,店内集合了30多位国内外设计师的作品。以本土设计师罗钒溪、高睿宣为例,她们的秋冬畅销服装店内就有出售,而且成为了“爆款”商品。

该店买手胡婷说,虽然被称作是“爆款”,但是设计师款的服装很多都是限量的,穿出门基本不会撞衫,拥有自己的独特个性。

很多网友也十分关心设计师款服装的价格。直播中,主播也向买手了解了这些时装的价格区间,单件衣服从几百到几千元不等,成套的衣服也有千元左右的,与商场的价格差距并不大。

胡婷说,以前的设计师款时装都比较张扬,现在随着这些时装走进消费者日常生活,不管是设计还是价格,都变得更加“接地气”。

第一套服装是来自罗钒溪设计的粗花呢外套,浅色的中长款粗花呢在外面的商店很少见到,宽领的设计,可以让内搭、配饰也十分出彩。胡婷给模特搭配黑色高领打底衫、白色珍珠串链,加上黑色贝雷帽,女孩子俏皮、时髦的形象一下子出来了。

第二套服装是丝绒西服套装,丝绒是今年的大热款式,这个设计师款的独特之处在于白色珍珠的点缀,尤其是袖口、裤缝和外套背后的隐形设计,让白色的珍珠在举手投足之间不经意显现,也使得“女魔头”气场之中又增添了些许温柔。

第三套服装是“晚宴款”,一件意大利设计师款的长裙,黑色的面料上,点缀着闪闪的金色源泉。特别是右边的露肩设计,与左边形成不规则的对比,彰显女性身材的曼妙。胡婷为她搭配一件白色羊毛大衣,瞬间将这件晚宴款变身成为“职场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