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理财业务综合能力全市场排名第一
2018-11-21 07:4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张卫 记者杨莉)近日,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发布《全国银行理财综合能力评价报告(2018年上半年)》(下称“报告”),工商银行从574家银行里脱颖而出,在整体排名、发行能力排名、投资能力排名中均获第一。

根据资管新规和理财细则相关要求,对理财评价体系修订完善后的首次评价结果。报告指出,尽管面临着资管新规落地的冲击,工行依然在产品募集、发行阶段呈现出较好的效果,这是工行在整体排名中位列榜首的重要原因。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行正通过“全平台、全产品、全流程”模式,多维度加快资管业务转型,统筹整合资管综合优势,积极打造境外资管平台,持续深化大资管战略。截至9月末,工行理财产品余额超过3万亿元,符合新规要求的产品体系基本搭建完毕,进一步巩固了资管第一大行的地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