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蓬莱邀武汉人“过几天神仙日子”
2018-11-21 07:4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贾蓓)八仙渡海在此地,飘渺仙境入梦来。16日,山东蓬莱旅游局携域内景区景点来汉举办城市旅游暨招商推介会,针对武汉市民推出系列惠民旅游政策,以惊喜和实惠助推武汉市民游蓬莱。

武汉是此次山东蓬莱旅游局走进华中主要客源地城市、开展立体精准营销的第一站。推介会以“听海”“漫游”“沉醉”“寻味”四条主线对蓬莱进行推介。

蓬莱依山傍海,有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的蓬莱阁,有我国迄今保存最完整的古代水军基地蓬莱水城,有戚氏牌坊和民族英雄戚继光故居,有半岛地区面积最大天然氧吧艾山国家森林公园。蓬莱地处北纬37° 附近,与法国波尔多、美国加州等世界知名葡萄酒产区处于同一纬度,生产葡萄酒优势突出,被誉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