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来地铁幸福角玩“狼人杀”
2018-11-21 07:4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白丽)能不能谈恋爱,先玩一把“狼人杀”再说!地铁幸福角周日交友沙龙越办越嗨,本周再出新花样——11月25日,WH爱加邀请单身小伙伴们一起来玩“狼人杀”桌游游戏。

每个周日,在地铁幸福角内,超嗨的脱单派对等你来!随着WH爱加平台为单身小伙伴们量身定制的多场主题活动的持续举办,周日相约地铁幸福角一起玩玩游戏聊聊天,在寻觅爱情的同时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这种形式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认可和欢迎。

11月25日,地铁幸福角交友沙龙第九期报名启动,本期将征集8对单身男女青年,在地铁幸福角内玩“狼人杀”游戏。“狼人杀”是一款多人参与的、以语言描述推动的、较量口才和分析判断能力的策略类桌游游戏。喜欢这项游戏的单身小伙伴们,即日起可在WH爱加微信平台报名,爱加红娘届时将甄选16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主题:相约地铁幸福角一起来玩狼人杀

活动地点:地铁大智路站内地铁幸福角

活动时间:11月25日10:00—11:30

报名方式:关注公众号“WH爱加”,在“遇见·交友”子栏目中点击报名通道即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