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奓山支行为重病客户提供35公里上门服务
2018-11-21 07:4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王敏 记者陈小敏)11月14日上午,一男性客户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农行武汉奓山支行营业厅大堂,赠予大堂经理刘静及全体员工,表达他本人及其家人对奓山农行的感谢之情。

原来,不久前,一名80多岁的储户李婆婆出车祸,双腿骨折做手术,报销款打入农行卡,因后期还需住院治疗李婆婆委托儿子左先生取款缴纳住院费。操作期间,由于婆婆年事已高忘记密码多次输错导致账户锁定,必须由本人来行办理重置密码后方可取款,这可急坏了李婆婆的儿子左先生,这可是婆婆的活命钱。

得知李婆婆情况后,奓山农行立即启动应急程序,专门安排在家休假的大堂经理刘静和营业经理张忠桥为李婆婆提供上门服务。汉阳铁路医院离奓山农行有35公里,刘静二话没说赶到网点和张经理开车带上左先生去医院为储户解决问题。刘静来到李婆婆的病床前,为客户办理了身份意愿核实,借记卡密码挂失、取款业务授权书,并帮助客户重新设置了密码,实现了快速取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