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11-21 07:4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渤宣 记者陈小敏)日前,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以全国“119”消防日为契机,组织全辖分支机构开展了“119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广泛开展各项消防宣传及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据悉,该行组织各分支机构开展了消防安全自查,对营业和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深入自查,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火灾应急预案以及消防器材使用培训的基础上,组织各分支机构开展了消防演练,模拟营业网点发生火灾,各岗位员工根据应急预案,各司其责,忙中有序地完成报警、火场控制、人员疏散等一系列应急处置工作。同时,充分利用网点营业大厅LED显示屏、电视、展架等向员工和客户宣传防火常识和安全知识,增强安全责任意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