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从五个方面发力加强民营企业金融服务
2018-11-21 07:4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孙培翔 记者杨莉)近日,交通银行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从稳预期、改机制、拓渠道、腾资源、降成本五个方面,明确二十二条具体政策措施,切实提升服务民营企业水平,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稳预期,坚定不移加强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新制定企业评价政策,注重业务本质,注重企业的公司治理、风险控制、技术水平和市场需求情况,克服单纯依赖企业规模大小、所有制属性评价企业。

改机制,从改进考核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加快尽职免责和容错纠错机制建设、完善专项授权入手,建立解决民营企业不敢贷、不愿贷问题的长效机制。加快尽职免责和容错纠错机制建设,完善尽职免责实施办法。

同时,还将拓渠道,多管齐下拓宽民营企业融资途径;腾资源,释放潜力满足民营企业融资需求;降成本,多措并举服务民营企业提质增效。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