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D333K是哪里的车牌
2018-12-04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张鹏孙辉)近日,网友称在武汉市武昌看到两辆劳斯莱斯,悬挂的都是SGD333K车牌,这是哪里发的车牌?

接到爆料后,交管局涉牌涉证中心立即通过车控网+平台,对悬挂SGD333K“号牌”的车辆进行搜索,经调查发现,目前在武汉市内仅有一辆白色的劳斯莱斯悬挂SGD333K“号牌”上路行驶。随后,民警利用查缉布控系统锁定这辆白色的劳斯莱斯,并找到其小区停车场的停车位。经民警核查,该车悬挂的“号牌”并非哪个国家或者区域的机动车号牌,而是一块“装饰牌”。

找到车主后,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了细致检查,发现该车本是一辆酒红色的劳斯莱斯,最近通过贴膜将车变成了白色,一直以来都悬挂SGD333K的“装饰牌”,真正的车牌并未悬挂,目前,该车临时号牌已过期。

3日,交管局涉牌涉证中心民警以“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改变车身颜色未按规定时限办理变更登记”,对当事人处以4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