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海尔富士康招人
2018-12-04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章鸽实习生关莹)湖北省人才服务局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华中人才市场将于本周五举办“我选湖北·聚英才”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服务对象有2019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等基础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等。专场招聘会时间为2018年12月7日(周五)8:30—13:00,地点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东区体育馆。

参加招聘的企业有联想集团、富士康(武汉)工业园、海尔集团、武汉麦斯隔墙装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阳光集团武汉呼叫中心、深圳市利朗达科技、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华新水泥、乐有家控股集团、上海拉夏贝尔服饰、武汉波司登贸易、江苏红豆集团、仙桃市精英学校、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武汉新世界酒店、宜昌人福药业、湖北三峡现代物流、三峡日报传媒集团等。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