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气离家十公里 高速入口被拦停
2018-12-05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郑晓牧)12月3日,12岁男孩小明(化名)在汉十高速孝感北收费站出入口徘徊,收费员发现不对劲,将其拦下。仔细询问,才发现,孩子是跟妈妈吵架后负气出走。经工作人员及当地派出所民警帮助,孩子被妈妈领回家。

当天上午8时左右,小明站在孝感北收费广场站出口处惊慌失措,一脸迷茫。当班班长发现后,急忙上前询问:“小朋友,你家住哪啊?这么冷的天怎么在这里呀?有没有吃早餐?”“还没有……”怯生生的小明随即被带到收费站食堂,吃上了热乎乎的早餐……

通过闲聊,事件起因逐渐被小明还原:“我今年12岁,读小学五年级,家住陡港,早上上学前,跟妈妈吵了一架,于是就借着上学,走了十来公里,最后迷路了。看到这里有高速公路,就等在这里,也不知道要到哪里去。”说到这儿,小明再也不愿意透露更多信息。

孝感北所副所长龚晶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了派出所,在获取小明家人联系方式后,马上打电话过去让他父母安心。

在稳住孩子大约半小时后,小明妈妈神情紧张地跑过来,感激地说:“早上说了孩子几句,我们都以为他去上学了,没想到……今天幸好遇到你们这些好人,要不然……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