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思科全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城市巡展武汉、青岛站盛大揭幕
2018-12-05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以“智联万物思启未来”为主题的2018思科全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城市巡展武汉和青岛站盛大开幕。本次巡展聚焦全数字化转型,巡展议题丰富全面,涵盖基于意图的数字化智能网络、多云时代思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新一代数据中心网络、简化IT-Meraki、2018网络安全威胁及对策等。借助本次巡展,思科将与客户共同探索全数字化创新发展的变革之道,全面挖掘全数字化转型的无限潜能,助力推动中国区域市场的快速发展。

在巡展中,思科向当地的客户展示了诸多创新发布和领先技术,以帮助企业全数字化转型增加有效投资,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其中包括思科最新的协作产品。11月13日,思科全新的“思科成就无尽可能(TheBridgetoPossible)”品牌传播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启动,于此同时,思科还宣布推出多项激动人心的创新,其中包括软件定义的广域网(SD-WAN)和基于云的安全技术,这些创新对于客户在当今的多域多云世界中探索前行至关重要。思科作为全球科技领导厂商,正不遗余力地通过其创新的品牌理念、基于意图的网络、挖掘数据价值,释放平台潜能,利用思科创新解决方案和产品组合,帮助本土客户解放IT生产力,关注核心业务需求,引领行业向前发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