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场国际论坛连续举办助民企找先机
2018-12-06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孙培翔 记者杨莉)近期,以“跨境投融资”“外汇财资服务”“石油贸易与跨境金融”为主题,交通银行在海口市接连举办了三场国际业务圆桌论坛,8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活动人民银行专家解读中央金融政策、分析经济市场形势,介绍中国(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进展及金融创新情况,帮助企业提早布局、抢占市场先机。论坛在国际贸易、跨境投资、风险管理及全球化发展等方面为与会企业量身定制了全景式的跨境综合金融方案。

“跨境投融资”论坛以海外投资风险与保障、跨境税务规划为视角,为企业家们最关心的问题寻找答案。新成立的交行外汇衍生品金牌团队在“外汇财资服务”论坛中集体亮相,现场为与会企业提供专业咨询。“石油贸易与跨境金融”论坛让大型石油央企和地方民营炼油企业面对面对话,交行现场开展撮合并根据双方需求配套金融产品,获得客户们的交首称赞。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