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过户,新老车主都不到场
2018-12-06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杜泽文)中介带着材料办车辆过户,但原车主和新车主都没到,细心警察一查,竟然是辆盗抢车。

12月3日上午,硚口交通大队车管中队对外窗口来了一名中年男子,为一台鄂A车牌的白色轿车办理过户手续。窗口民警魏剑桥在审核中发现原车主和新车主都未到场,眼前这名男子自称是某公司专门负责代办手续的工作人员,并提供了相关的证明文件。

一台价值20多万、上牌仅两年的小车要过户,新旧车主都不到场,这很不正常。心细的魏剑桥悄悄到网上一查,该车辆涉嫌被盗。他不动声色,以需要核实双方车主个人资料为由,请这名男子将相关文件都留下,择日再来。随后,立刻将此信息报告给中队领导,以及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和汉水桥街派出所,请求进一步核实情况。

过了一会,各方都传来查询结果,确认是一辆上个月在江西省被盗的车辆,庐山市公安局已经在立案侦查中。在得知该车被武汉民警查获后,庐山警方当即派出民警赶往武汉。

4日下午,该男子又开车来到硚口交通大队车管中队,被已守候多时的硚口公安分局民警和庐山市公安局民警扣留,带往汉水桥街派出所进行调查。

据庐山市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该车于11月10日在江西省庐山市南康镇被盗。当地警方接到报案后,已经基本确定系一个团伙作案。目前,主要案犯的相关信息都已锁定,但是该车却不知所踪。

经检查,车上的GPS发射装置已经被人为拆下。12月4日,该案件的涉案人和车辆已经移交庐山警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