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碰上“马拉松交警”没跑脱
2018-12-06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董冠男)别克车遇查酒驾逆行逃跑,遇石墩拦路,醉驾司机下车狂奔逃逸,谁知道后面追的交警是个马拉松爱好者,一直追到醉驾司机跑不动一屁股坐到地上。

12月5日凌晨,武汉市江汉区交通大队组织民警在青年路开展酒驾整治行动。1时左右,一辆别克轿车在行驶至范湖地铁站时突然刹停,随后调转车头,在机动车道上逆行。

民警吕志超立即示意停车避让,别克轿车慌不择路,逆行冲向了非机动车道。随后,遭遇三个大石墩挡路,司机弃车跑向路边的小区。顺着司机逃跑的方向,吕志超紧随其后,并保持一段距离,防止其做出过激行为。

狂奔约150米后,该司机突然窜进了一栋写字楼内,并沿着楼梯向上狂奔。随着声控灯逐一开启,民警发现跑到五楼后体力不支的司机一下瘫坐在地上,喘着粗气说:“算了!算了!我不跑了!跑不动了!”

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司机杨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44毫克,涉嫌醉驾。据调查,司机杨某当晚跟朋友吃饭时喝了不少酒,以为到了凌晨不会有交警查酒驾,没想到还是遇到交警设卡,便驾车逃逸。

据介绍,追上杨某的民警吕志超是一名马拉松爱好者,虽然已经46岁了,但常年坚持长跑,经常前往全国各地参赛,体能相当充沛。

经血液检测结果显示,杨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79.27毫克,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