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发布助力上海“四大品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2018-12-06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陶木子记者杨莉)近日,浦发银行“助力上海打响‘四大品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1.0”正式发布。该方案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重点包括航运、高端制造、绿色环保、自贸与海外金融、要素市场、科创、文创、零售八大重点领域特色金融服务方案,旨在为企业参与“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建设提供融资和融智的综合金融服务。

据介绍,浦发银行高度重视上海“四大品牌”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对标打响“四大品牌”的各项目标和举措,结合自身转型发展实际,研究制定了具体推进落实的工作方案和责任分工表,持续加大对“四大品牌”核心企业融资支持。截至目前,浦发银行服务上海“四大品牌”建设的贷款余额达900亿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