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为青年员工提供公寓
2018-12-06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杨慧记者杨莉)“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积极响应武汉市政府“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切实落实员工关爱,更好地满足青年员工多元化的需求,11月30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举行2018青年员工公寓入住仪式。

据了解,华夏银行武汉分行青年员工公寓建立于2015年,是为了减轻在武汉市无自有住房青年单身员工特别是刚入职大学生员工群体的生活负担,统一租赁的周转性住房。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杨伟开启2018年青年员工公寓入住大门,为首批新入住9名员工代表逐一发放了新房间的钥匙,表示小小的钥匙承载着分行党委给予每一名员工满满的归宿感、安全感、幸福感,深情寄语青年员工在华夏银行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与华夏银行同呼吸、共成长。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