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携手40万商户共同打造双十二“半价补贴节”
2018-12-12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易凌 记者杨莉)12月12日,正值云闪付APP发布一周年之际,中国银联携手16家商业银行、40万家品牌商户,共同启动双十二“半价补贴节”,此次优惠活动为期5天,持卡人使用云闪付APP、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手机闪付等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可在超过40万家线下商户门店及百大线上TOP电商畅享5折等优惠。

此次双十二“半价补贴节”涵盖40万品牌商户。近年来,中国银联的惠民举措不断——除了双十二“半价补贴节”之外,62“全民盛惠”、银联超市节、银联菜场节、贯穿全年的各地“1分钱”坐公交等活动。与此同时,中国银联也在扎实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联合产业各方积极打造包括公交地铁、菜市场、医疗健康、商超便利、公共缴费、自助售货、校园、食堂、交通罚没、餐饮在内的“十大便民场景”,扩大银联移动支付产品的应用范围,以及服务覆盖范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