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逃避停车费 一辆车竟挂两块牌
2018-12-13 07:4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尹勤兵通讯员高雷罗潇)为了逃避停车费,出入小区时门禁系统放行,蔡甸一男子将交了停车费的车牌挂在没交费的车上,一辆车上竟挂了两块车牌。12月11日,蔡甸区交通大队民警在蔡甸城关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时,无意中揪出这名糊涂司机。

11日上午10时许,蔡甸区交通大队民警在蔡甸街新福路路段,开展违停整治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黄色的众泰新能源汽车,车头竟悬挂两块号牌,一块为新能源绿色车牌,一块为普通小型汽车蓝色号牌,而车尾悬挂的是新能源车牌。

民警通过公安系统进行查询比对后,发现两副号牌属同一车主王某所有,民警立即联系车主到大队接受处理。

车主王某称,他名下有两辆车,一辆为挂蓝色车牌的现代车,一辆为挂绿色车牌的众泰车,先买的现代车已在小区预交了1年停车费。众泰车买回家后,因不用加油成了他的日常座驾。为了节省停车费,他索性将现代车的蓝色车牌拆下来,放在众泰车上,供出入小区时门禁系统查验,以逃避停车费。他仅用一根螺丝固定蓝色车牌,以方便随时拆卸。

不巧的是,王某当天驶出小区后,到新福路附近办事,一时忘记取下用来作弊的蓝色车牌,没想到两副车牌被眼尖的民警发现,由此导致东窗事发。

目前,36岁的王某因涉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将面临记12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