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母高中生选择600万 买“家人健康”
2018-12-14 07:4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郭丽霞通讯员殷卫国)如果有钱随便花,你会买什么?13日,市第四十九中学高二(7)班开班会“寻找美丽的自己”,同学们在拍卖环节选择用高价买回“被人理解”“大量自由时间”“家人健康”……

选择花200万买下“大量自由时间”的张雅惠说,学业的繁忙让她无法兑现陪伴外婆的承诺。选择花600万买下“家人健康”的刘婧失去了妈妈,她说校服上的拉链和午睡时的枕头,都是年迈的奶奶为她亲手缝制的,她希望老人能身体健康。

班主任王倩老师介绍,这个班的孩子绝大部分面临着来自家庭和环境的问题,存在很多成长上的困惑。他们非常重视亲情,与亲人之间既有强烈的爱,也有矛盾冲突。这一次的主题班会围绕他们的困惑,请孩子们直面思想上的问题,是想帮助他们解决成长的障碍,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