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娱乐+实体经济”体验店落户江岸
2018-12-17 07:5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蒋哲通讯员祝丽芳)16日,全国首家互动娱乐实体店——“Avocado鳄梨主义”在江岸网络互娱体验街区惊艳亮相,线上直播走进了百年老街。同时,数十位知识型网红入驻,知识型(政务)网红培育基地正式运转。

“Avocado鳄梨主义”设计了一个临街的透明直播间,市民和游客可以通过透明玻璃在街道上看到主播,并通过直播间外的互动屏幕与主播交流互动。在网络上,全国各地的网友可以通过直播间的同步画面,感受到中山大道的历史风貌和整个江岸网络互娱体验街区的进步与发展。

江岸网络互娱体验街区坐落在汉口历史风貌区,是武汉现存历史建筑、里份民居保留最为完好、集中的区域,也是武汉重要的文创产业孵化基地“汉口文创谷”的所在地。红色文化、民俗文化、里份文化、近现代商业文化、创新创业流行文化在这里汇集,人文特点鲜明,商贸传统深厚。

街区一期启动区540亩(沿江大道-车站路-中山大道-兰陵路合围片),依托历史风貌街区的文旅资源,以数字文化产业为先导,注入政务直播出品、网络智库建设、知识共享传播、电商直播孵化、IP内容生产、互娱游戏体验等多种业态。

开街半年以来,已吸引十余家互动娱乐相关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举办多场网络直播相关活动,为从事互动娱乐产业的创业者提供了平台,多元业态的融合,促进了互联网产业与旅游文化、体育、商贸、金融等产业深度融合,实现了线上娱乐与实体经济的良性互动。

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互动娱乐+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决战江岸”电子竞技比赛、由腾讯品牌植入的娱乐综合体将逐步落户武汉江岸网络互娱体验街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