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网举办武汉大学生活动,让爱温暖这个冬天
2018-12-17 07:5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12月15日,国内领先的大众婚恋交友平台——有缘网在武汉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浪漫青春,爱在暖冬”的大学生交友活动,邀请了来自武汉大学等学校的60余名大三大四学子参与。

经过破冰、游戏、分享等环节,大学生们表现出了他们青春活力的个性,开场时的尴尬和不知所措,在经过几轮带动后,消失得荡然无存。经过一下午的相处,这些原本陌生的大学生都成了熟悉的好朋友,部分人也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象。活动最后,大学生们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婚恋观。

作为更懂年轻人的平台,此次是有缘网第二次在武汉举办大学生活动,并聚焦大三大四这些即将毕业的大学生。95后有着更独立、更个性的婚恋观。而毕业对他们来说是一次选择和考验,他们的婚恋观也将在变化中经受考验。

武大学生小朱说:“大学时的爱情是最美好最纯粹的,将来我也会以这样的心态去寻找爱情。步入社会后,会面对更多职场、经济甚至是家人的干涉,但是爱情观不应该因为这些因素而妥协、改变。”

作为更懂年轻人的平台,有缘网始终为年轻大众提供最贴切的婚恋交友服务。并不断提升服务维度和效率,帮助95后更高效地找到另一半。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