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卓越商业银行”大奖出炉
2018-12-19 07:4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陈迪喜记者陈小敏)12月12日,第十三届亚洲金融年会暨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根据现场发布的“2018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报告”,兴业银行排名中位列第11位,居国内股份制银行第2位,较去年上升1位,连续三个年度获评“亚洲卓越商业银行”,并荣获“2018年度资产管理银行”奖。

今年是兴业银行成立30周年。当前中国经济正从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经济金融环境的深刻改变,要求银行业必须在服务实体经济过程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站在30周年的新起点,兴业银行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执守服务实体经济本源。

截至2018年9月末,该行总资产6.54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97%;各项贷款余额28230.43亿元,较年初增长16.14%,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