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自燃 农行三员工及时救火排险情
2018-12-19 07:4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戴俊刘婧记者陈小敏)12月13日,一车辆在汉阳十里铺附近的路面发生自燃,幸得周边农行三员工及时扑救,火势在专业消防员赶到后被迅速扑灭。

当日上午10时许,一停泊在农行汉阳大道支行旁的黑色车辆突发自燃,火情来势汹汹,迅速燃起冲天黑烟,情形骇人。发觉到险情,该行大堂经理迅速暂停手中工作,提起灭火器率先冲向着火车辆,值班保安与另一名客户经理紧随其后,参与到灭火工作中。看到这一情景,网点内暂不能办理业务的客户们不仅毫无怨言,更主动参与到救火工作中。在多方的齐心努力下,汽车火势经5罐灭火器喷洒,得到有效控制,并在消防员的专业扑救下迅速熄灭,未对周边建筑及人员车辆造成损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