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阴雨相间 低温暂别0℃
2018-12-19 07:4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翟红楠范进进)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我市小雨,高温下降,低温上升,温差逐渐变小,暂别早上0℃的寒冷。

18日白天,武汉晴天,但早晨最低气温-0.3℃,气温在太阳的照耀下持续爬升,午后最高气温上升至17.6℃,比常年同期偏高7℃以上。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19日起)高空多波动东移,配合中层切变线发展,武汉有降水过程发生。高温将降至11℃~14℃,虽然最高气温逐渐走起“下坡路”,但最低气温开启回升模式,将从0℃爬升至5℃~6℃,昼夜温差有所缩小。

湖北省内,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19日起受高空波动影响,全省雨水再度增多。19日,除西部地区逐渐转阴天外,其他地区陆续转为小雨。20日,十堰、随州、黄冈等北部地区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其他地区转小雨。从目前气象资料来看,预计阴雨相间的天气状态还将持续到下周初。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