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号”跨年狂欢 精美奖品等你来赢
2018-12-19 07:4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钟磬如通讯员江朝)岁末又至,迎新怎么玩?12月24日、31日,“知音号”分别推出主题餐点和跨年夜舞会,邀你一起狂欢过节。

12月24日晚,《知音号》正剧演出结束后,一楼舞池将流淌着轻快的节日音乐,主题餐点正式奉上。观众可以在轻舞慢摇中与朋友一起享受时光,在360度的江景舱里品味不夜江城美景。在自由舞蹈时段,所有船客将收到幸运礼物。

为迎接跨年,12月31日“知音号”将举办“热舞江城跨年夜”。在穿越时空的摇摆舞会里,与大家一起迎接2019年的到来。舞会环节将邀请“SwingWuhan”乐队进行专业教学互动,由华中地区唯一整编制爵士大乐队伴奏。届时将为大家带来经典爵士乐,观众们一起倒数,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摇摆舞会中,还有精彩又欢乐的舞蹈比赛,船客可自由展示最自信的舞步,并评选出6名船客中的佼佼者,做最后的角逐,由观众现场投票评定舞王和舞后,最后的王者将获得奖金。

可登录“知音号”官网或官微咨询购票信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