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武汉分行精准扶贫罗田县“扶贫与扶智”双发力
2018-12-19 07:4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王丽记者杨莉)“精准扶贫”是要求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光大集团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塑造“担当”文化的具体体现。

2018年6月,光大银行武汉分行选定黄冈市罗田县作为定点帮扶对象,从“金融扶贫”与“教育扶贫”开展扶贫。

截至9月30日,武汉分行对该地区,涉农贷款达2871.17万元,较年初增长2576.58万元,增幅874%。该行工会还向罗田县板栗种植户采购了10980斤爱心板栗,帮助增收98820元,扶持贫困人口300余人。

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根据学校和学生的需求捐赠。此次捐赠中该行共募集捐款10多万元,各类捐赠总价值共计39.41万元,其中图书6537册、文具和书包若干、电脑42台、打印复印一体机10个、电子琴5架,给759名贫困学子送去关怀。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