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冷穿羽绒服,又担心太臃肿?
2018-12-21 07:5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听说接下来又要降温,衣柜里的羽绒们都在“蠢蠢欲动”。冬季出镜率最高的衣服当数羽绒服,可爱美的女性们又担心羽绒服太臃肿,穿出门不够时尚。今天中午,周五时尚课堂将带你学学羽绒服的“穿衣经”,让你在这个冬天,耐寒又不失美丽。

大概每个人的衣橱里,羽绒服绝对不止一件,可是临到降温拿出来穿,总觉得不够好看。如何挑选到一件经典款式,拥有哪些流行元素可以让羽绒服更“保值”。

羽绒服是“臃肿”的代名词吗?其实不然,看看冬季明星们的街拍,你会发现羽绒服也是可以凹造型的“利器”;今年十分流行的鹅绒服,真的比原来的羽绒服更保暖更轻薄?主播也将带大家进行实物比较。

本周直播将来到武汉国际广场,挑选当季最流行的羽绒服款式,为大家的年底折扣季血拼做好参谋。直播中,同样将出现素人模特进行体验“变身”,欢迎网友们进入直播平台与主播进行互动,参与方式很简单,扫描二维码即可。

周五时尚课堂每周固定与大家见面,同时本栏目也长期征集素人模特,欢迎对穿搭、护肤、美妆以及各种时尚生活有兴趣的你加入,加QQ群(群号:190823052)或者私信留言直播间后台均可,就有机会与主播一起体验“时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