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寻缘”交友沙龙提升单身个人魅力
2018-12-24 07:4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12月23日上午,20位单身青年欢聚汉口江滩Park75西餐厅,参加长江日报WH爱加婚恋平台举办的第十二期地铁幸福角“美味寻缘”交友沙龙,他们敞开心扉分享开心事,跟着西餐大厨学做烟熏鸡胸沙拉和进餐礼仪,短短一个半小时活动,大家意犹未尽,相约下期地铁幸福角活动。

纸上传情说出开心事

参加活动的20位男女嘉宾,有公务员、国企员工、教师和工程师,他们都是通过“WH爱加”平台精心筛选过,素质、学历、颜值三高。

上午10时,一场新颖破冰游戏拉近男女嘉宾彼此的距离。他们在纸上写下上周最开心的事,现场向两位心仪的嘉宾交换纸条并分享。“我上周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到上海做团建,学会了非洲鼓,能敲出不同的节奏,最后团队通过协调配合,共同完成一个演奏,很有成就感。”女生余小洁大大方方走到她心仪男生面前分享这件开心事。小洁告诉记者,跟她交换纸条的男生上周最开心的事情是和好友一起过生日,看到好友开心,他打心眼里感到开心。一番自我分享后,原本陌生的男女嘉宾顿时熟悉起来。

大厨传授西餐制作过程

活动现场,有着23年西餐制作经验的大厨张同庆向嘉宾展示西餐的制作过程。

现场小伙伴兴致勃勃动手制作,还踊跃地提出问题。看着张大厨精致的摆盘,最后男女嘉宾根据解说享受美食,感受西方的餐饮文化,整个餐厅洋溢着香气和融融的暖意。

服务员讲解西餐礼仪文化

活动快接近尾声时,Park75西餐厅服务员cherry给现场男女嘉宾讲述了西餐进餐礼仪文化。

“第一次约会男女生都不要迟到,最好在约定时间提前5分钟。来得太早让对方感觉让你久等很愧疚,太晚也不礼貌。”“初次见面女生点餐宜少量简单,男生在点菜的时候要照顾下女生,如果对方杯子空了,主动加下水。”男嘉宾小梅说,这些用餐礼仪非常实用,以后约女朋友还可提前在家练习,更好展示绅士风度。

一个半小时很快过去,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在新建的群里畅所欲言,28岁的软件工程师潘亮说道:“爱加平台很好,大家素质也很高,不一定能一次就脱单成功,但是收获到很多的朋友,不也是一种成功吗?”

记者熊汉玲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