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课堂 分享羽绒服的“穿衣经”
2018-12-24 07:4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李晴虹)衣柜里的羽绒服不想穿了,又没有找到合适的新款?错过上周的周五时尚课堂,不妨重新看一遍回放吧,保证实用又省钱。

上周直播来到武汉国际广场,主播带大家“一网打尽”当季最流行的羽绒服款式,分享穿搭经验和技巧,甚至连岁末折扣季的优惠力度都为大家打探好,堪称“服务贴心”。

周五时尚课堂每周固定与大家见面,同时本栏目也长期征集素人模特,欢迎对穿搭、护肤、美妆以及各种时尚生活有兴趣的你加入,加QQ群(群号:190823052)或者私信留言直播间后台均可,就有机会与主播一起体验“时尚”。

设计有“心机”

羽绒服挑得好,穿上显瘦又显高挑,是因为衣服设计中隐藏“心机”。

三楼宝姿的门店,一件蓝色的长款羽绒服相当吸睛,模特穿上后显瘦又显高挑。羽绒服的腰带设计提升腰线,在长款羽绒服的“遮掩”下,腿部的视觉效果也被拉长,整个人气场十足。店员介绍,这件羽绒服几乎与“臃肿”二字绝缘,衣服的面料采用菱格和长条线的压缝,不会看上去“蓬松”,充绒采用保暖性更强重量也轻的鹅绒,也是衣服显瘦的原因。

“刁钻”迎合个性顾客

在四楼的AUM门店里,羽绒服的款式非常多,主播发现,每一件衣服都有独特之处。经过店员介绍,原来是个设计师品牌,难怪款式相对“刁钻”。

主播亲自上阵示范,这一件羽绒服是妥妥的设计师款,衣服有点“挑人”。个子稍高的主播穿上后,效果意外的好,以至于店里的顾客都表示,“原本认为‘刁钻’款式的羽绒服不太适合出门,没想到上身效果这么好。”

大家分析,这件羽绒服款式对身高、体重都有要求,太瘦个子太小的顾客就不太适合,因为衣服撑不起来。挑到合适的人,衣服蕴含的“能量”就释放开来,后背鼓鼓的设计,反而让人的身形显瘦,搭配帽子、鞋子,衣服职场穿着也适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