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着转发了7天,也没领到代金券”
2018-12-26 07:4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维纳)近日,一条10万+微信推文在朋友圈热传,该条微信承诺只要将文章转发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庙会门票和美食代金券,连晒三天,还能领取油纸伞纪念品。24日,活动在南国西汇城市广场开幕后,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不仅图文内容和现场不符,承诺送的代金券也找不到兑换处。

25日,记者在现场遇到从武昌赶过来的张阿姨和老伴儿,老两口有些失望,“我们连着转发了7天,今天是第二次来了,怎么也没找着领券的地方。”“我们是抱着希望来看庙会的,谁知就是街边小吃。”3位从武汉轻工大学过来的大学生告诉记者,除了和网络图文内容不符,活动现场也不需要门票,想领的代金券及油纸伞都找不到服务台。

翻看张阿姨现场展示的微信推文,记者看到,名为“美好生活”的微信公众号16日推送了一条《定硚口了!2018武汉(汉西)首届油纸伞风情展暨文化民俗庙会,12月24日盛大开幕!》的推文,推文上说,10万元美食通吃券全城派送,只要将微信转发至朋友圈,即可获得庙会门票和不限量逛吃券。记者注意到,该条微信没有留言功能,也不能关注该微信公众号。

推文介绍,现场不仅有舞龙舞狮、民间杂技、社火等民俗表演,还有打年糕、爆米花等儿时记忆。“除了一些臭豆腐等街边小吃,想看的民俗表演没有,宣传中的一些美食也没有”,不仅是张阿姨,记者现场采访的十余位市民也纷纷“吐槽”。

记者拨打推文文尾留下的咨询手机号,连续7次均无人接听,询问现场安保人员在哪儿领取代金券时,也回应“不清楚”。随后,记者来到旁边的泛悦Mall购物中心服务台,通过服务台工作人员的联系,一位负责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出现。该工作人员称,她来自慧谷节庆文化传媒公司,微信推文中的内容是他们预招商时希望请到的商家,但有些商家没有来。针对如何领取代金券的疑问,她解释,每日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3时至6时,可领取代金券,25日因下雨暂停发放,26日雨停后会继续发放,领取地点在活动入口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