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高回报投资 还是非法集资?
2018-12-27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李小娟)元旦、春节临近,老百姓手中余钱增多,投资欲望相对增加。而此时,一些不法分子就会打着项目投资、产品理财、高息分红等幌子趁虚而入,节前也成了非法集资行为的高发期。

今日,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发起,武汉市金融工作局、武汉市防范与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武汉金融业防非处非大型宣传公益活动”,在武昌区楚河汉街屈原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武汉市金融工作局、武汉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昌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武昌区金融工作局、水果湖街联合主办。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中国银行湖北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中国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中国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中国广发银行武汉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汉分行、中国浙商银行湖北省分行、湖北银行、汉口银行、众邦银行、长江证券、合众人寿湖北省分公司等18家金融机构协办。

同时,为配合线下宣教活动,营造“防范非法集资,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强大社会舆论声势,《武汉晚报》今日隆重推出《2018理财防“坑”手册》大型防非处非特刊,向参与现场活动的群众免费赠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