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举办上市公司峰会
2018-12-27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陈迪喜记者陈小敏)12月20日,由武汉市金融工作局主办、兴业银行与兴业证券联合承办的2018年上市公司合作发展峰会在武汉举行。峰会以“金融赋能湖北发展新力量”为主题,聚焦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发展,研判宏观经济环境,为促进湖北省内上市公司做优、做大、做强汇聚智慧力量。

本次峰会大咖云集。兴业银行首席策略师乔永远、兴业证券总部保荐人齐明等多位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专家,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各区金融办负责人以及来自武汉市医药、化工、电子通讯等行业的近百家上市及拟上市公司高管,就宏观经济政策、行业策略分析、并购重组、港股IPO上市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全面落实“商业银行+投资银行”的战略布局,围绕上市公司客群业务需求,“融资”与“融智”双管齐下,打出了一套务实有效的“组合拳”。截至11月末,该行与湖北省内上市、拟上市公司客群合作达到81家,今年累计提供各项资金支持超过200亿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